IMG_2014.JPG    

 第一次搭LCC, 心理有點緊張,但人生總要有嘗試的勇氣,再加上爬文介紹大家都說酷航的位置是LCC內最大的..

所以也就比較放心了

酷航的班機時間還不錯,是早去午回的...

一早06:55的飛機,我3點半起床,4點左右把桂圓叫醒,怕他哭鬧、討抱,只好一直跟他說我們去看飛機,去坐飛機好不好..(還好這小子喜歡飛機)

賴不到幾秒鐘的床,桂圓馬上跳起來的說好,要看飛機,於是我也很快的幫他換好衣褲,拉著行李準備出發前往機場停車囉~~

清晨的高速公路很順暢,不到半小時就到南崁了,因為看GOOGLE 寫公里數比走國2少了快10KM,就跟老公說那我們走平面吧..

老公問為什麼高速不走要走平面,我說時間差不多呀,而且公里數還比較少

結果...從南崁到嘟嘟房這段的紅綠燈不知道停了幾10個...超傻眼

扺達嘟嘟房放好車,也4點多快5點了吧,我先帶著桂圓上小巴,老公拿行李上車...出發...

突然間我忽然想起剛才好像沒看到老公拿推車..立馬轉頭問老公...你沒帶推車?

老公說:你沒講呀....(我的天哪...這不用講好嗎....孩子雖然會走了,但他還不到2歲,是可以走多久..) 

我說:好...到時給你抱..(13KG可不是蓋的

到達機場,順利辦好登機就直接往登機門前進了...

一早的班機,除了煙酒免稅店有開以外,其它都還在休息中...也沒啥好逛的,就慢慢晃過登機門吧

此時已經6點了,但登機門上還沒有飛機....(我疑惑了一下,該不會會Delay吧!!) 

又過了一會,快6點半左右,飛機來了...開始有人下機...(原來酷航的飛航是 新加坡-台北-東京-台北-新加坡,標準的把使用效益發揮到最大

來來我們今天的飛機吧,  (因為隔著2道玻璃,拍起來有點遠

002.JPG    

飛機的整理速度很快,大約6點半就開始登機了...(人很多耶

看看這小子,登機時還那麼精神抖擻的...(明明快11點才睡,4點就被挖起來...果然是愛玩的小子...呵呵.)

007.JPG    

讓桂圓來跟今天的飛機合照一張吧~

012.JPG    

上機前我先將ㄋㄟㄋㄟ泡好,放保溫袋,待起飛時給桂圓喝...喝完就要讓他好好睡覺了...

畢竟去年北海道去程時的經驗...媽媽深知,要讓寶寶好好睡,就是要先讓他們睡不飽..哈哈..)

抓好時間,飛機開始滑向出境跑道,就在感覺得飛機加速起飛那一刻,ㄋㄟㄋㄟ拿出來....飛囉..(餵奶time)

感覺飛機在拉昇的過程配上喝奶好像有一種魔力...很快的桂圓喝完了...跟他說了一聲睡覺囉....

他也馬上選好他的睡姿...妙的是,他竟然指名要爸爸抱著睡耶...(耶...媽媽我可以輕鬆一下囉...) 

沒多久,這小子睡著了...((oh~ ya~~媽媽在心理灑花啦..))

014.JPG    

因為我們有帶小孩,不可能只有隨身行李,於是我在訂票前就直接選好要加購20kg的行李(已含餐) 

所以當飛機大致平穩後,也開始送餐...發現吃餐的人真的好少..

可能是早班機的關係,大家只想補眠,以待扺達日本大開購物殺戒吧...

這是2份餐噢..牛角火腿三明治 & 牛肉捲 話說都冰冰、冷冷的耶...不太習慣

但知道是LCC的餐,也不太奢求啦... 

017.JPG    

吃完後我們也補了一下眠,在開始降落時,桂圓也被機載和空姐的廣播吵醒...

不過還好快下機了,稍微陪他玩一下,轉移轉移他的注意力

因為我這次是嘗試Air bnb的住宿,挑了一間套房在 本所吾妻橋站..(優點是成田有直達的京成アクセス可以搭)

出關後看到京成巴士櫃櫃前排了好常一條的人龍...有點嚇到..

叫老公帶桂圓去旁邊坐,我來排隊買票,但排了半天,怎麼都沒前進..忍不住抬頭往前看,啥...櫃枱沒人呀...

那大家是在排心酸的嗎?我走上前看櫃檯放一個牌子,寫著『請大家到樓下的櫃檯購票』....

眼看車子時間也快來不及,我馬上跟老公說下樓吧,去樓下...一樣排很多人

不管,至少有人處理總比沒人處理好吧..

終於買到票囉...單程JPY1,290/人 (成田空港第二航廈 → 本所吾妻橋

大約坐了1小時也扺達本所吾妻橋站囉...從這走到住的地方約7分鐘

但因為我們帶小孩,且...某人忘了帶推車..所以這段路我們一個抱小孩,一個拉行李走了大約10多分有吧..(速度很慢..)

這時也飢腸轆轆了..特別是桂圓

我們挑了車站旁的松屋,幫桂圓點了一份兒童餐,結果飯怎麼那麼少..我們的飯都還要分他耶..

日本的小孩飯都吃這麼少嗎? ((疑惑))

以下就來看看這5天住的地方吧,麻雀雖小,五臟具全...(我們簡單用手機拍2張,其它就以進相本看囉)

1. 有小小的廚房

036.JPG  

2. 從廚房腑拍整個房間(小小的床 semi double還好有沙發床,不然我們一家3口就睡不下了..)

037.JPG  

3.算大台的冰箱,微波爐 和烤麵包機都有,很方便.. 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,也有洗衣機呦...

044.PNG  

休息過後我們就直接去錦系町的赤ちゃんほんぼ朝聖了..

不過在赤ちゃんほんぼ 我完全沒拍照...反正就是一整個好逛...

晚餐就在樓上的美食餐廳吃飯,我們挑了不二家

桂圓的兒童咖哩飯...((飯那麼少,咖哩那麼多,哪夠桂圓吃呀...))

021.JPG  

↓我的雞肉鐵板炒飯..(肉&飯都好吃)

026.JPG  

↓老公的漢堡豬排飯 (醬汁為什麼要那麼黑...)

025.JPG  

↓另外加點芒果冰(只能說台灣的芒果冰太好吃,這個芒果感覺已經不新鮮了...)

027.JPG  

吃完本來想到b1的life 超市大肆採購一下的..

結果吃到一半就聽到廣播說地下樓有火警...(火警耶..可是大家都好淡定)

我們也跟著靜觀其變...後來大樓廣播說已經有在處理中了,請大家不用担心..只是b1樓暫時封鎖

所以我們也沒機會去life了...之後就回家休息囉....

最後送上一張桂圓自己跟不二家姐姐牽手的照片囉,呵呵

035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