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6.JPG  

這次沒排入台場,改排橫浜,是因為印像中的台場逛的東西居多,帶小孩,還是不適合太多逛街的行程

 

原本理想行程內容:麵包超人博物館、日清泡麵博物館,還有大家推荐的港邊散步行程,感覺就是可以待上一天的地方~

實際行程:中華街、元町商店街,紅磚倉庫,車站附近晚餐...

哈..為什麼點那麼少,我只能重申一次,  帶小小孩和一個愛睡的老公..能去到這幾個點就很不錯了...

 

↓↓↓先看看這張,父子倆賴床的照片...就知道為什麼去的點那麼少啦...

063.JPG  

但也不能怪他們,畢竟昨天清晨的班機,大家的睡眠都偏少,出國又不可能好好的睡到飽...

只能儘量抓時間,別太晚出門,加上選住宿地點時,為了回國時方便(可直達成田不用轉乘),也不想每天搬行李換飯店

所以住在一個離大景點都不算是太近的車站(本所吾妻橋站) ,  但好處是離淺草、晴空塔 & 上野近 (走路、公車皆可達)

 

起床後沒多久,這小子精神好的不得了的及著想出門了呢~~

002.JPG  

 

↓↓↓ 我說電車上這小子的坐姿是在帥氣個什麼勁啊 ..哈哈

009.JPG  

 

大約11點扺達櫻木町車站後,我們先在站內小逛一下,就去搭"あかいくつ"(紅鞋觀光公車) 

固定票價,上車就是大人100円、小人50円 

但因為車子有點問題,11點半的車有稍微delay到快11點40才到~~(排了好多等公車的人)

015.JPG  

 

這個公車有2條路線,藍線 & 紅線,都是從櫻木町出發,再回到櫻木町的

↓↓↓ 路線圖 (あかいくつ官網) 官網仍有其它票券可以自行選擇適用的呦~

013.JPG  

 

另外也可以用手機掃描下面的QR CODE或輸入網址,就可以查到あかいくつ現在的位置和運行時刻囉~

capture-20150907-141251  

 

本來想直衝麵包超人博物館,但後來想想門票太貴 (JPY1,500/人,而且小孩不到2歲也是這個價

時間也已經中午了,看了路線圖,只好先去中華街走走看看 (有最乾淨的中華街的號稱

023.JPG  

 

走著走著看到這間小龍包竟然在排隊...有這麼好吃就是了???

018.JPG  

 

真的是很中華風~~

021.JPG  

老公有了之前在神戶中華街喝了超級難喝的珍奶,這次他學乖了,寧願忍住也不要喝...哈..(畢竟他可以算是奶茶控)

我們並沒有打算在這覓食,看了地圖就往元町商店街走去.. 

不算太遠,但也有一小段..到了元町商店街只能說馬上和中華街是完全不同的風格..

是我喜歡的歐風~

025.JPG  

  027.JPG  

這也有GAP

028.JPG  

很舒服很寧靜的地方~~

029.JPG  

餐廳全部隱身在後面的巷弄,所以我們也繞到後面去覓食

後來挑了一間溫馨小店進去嚐嚐~

033.JPG  

我點了とろろ汁套餐...(有附一點鮪魚生魚片) ,老公點了焼き鳥套餐.. 

什麼是とろろ汁,說實話當下我並不知道,只想說就吃看看吧... 

等餐的同時,拿出我裝好白飯的爛燒缶,桂圓一看到就馬上說"蛋蛋"(飯飯),蛋蛋..哈哈..發音不標準真好笑

030.JPG  

032.JPG  

真的只有白飯,他吃的很開心

035.JPG  

我的とろろ汁套餐來了... 看起來好可口呀... 

可是我手一摸...疑~とろろ汁是冷的,還有點冰...我好奇問了怎麼吃?

店員說淋在飯上拌著吃..我說噢...謝謝.. 

有嚐試了一下...冷冷的醬汁,淋在白飯變成滑滑的口感,我不愛耶..

但配菜很好吃是真的.. 後來上網查了原來とろろ就是山藥的意思啦...  

036.JPG  

老公的焼き鳥套餐來了.. 看起來美味,吃起來更是好吃...

自從桂圓吃到這焼き鳥後,就愛上肉肉了... 之後每一餐看到肉就一直喊著要"肉肉"、"肉肉"

瞬間從白飯控變"肉肉控"了,哈哈.. 

037.JPG  

吃完後,逛逛商店街,就決定前往紅磚倉庫去讓桂圓奔跑一下了...

途中經過大淺橋站時,看到這邊也好多人在散步,本也想下車去逛逛,但礙於觀光公車末班車時間滿早

還是直接去紅磚倉庫吧~

041.JPG  

小人已開始開心的奔跑中~~

046.JPG  

共有2棟倉庫,一邊是逛的,另一邊都是吃的

 

↓↓↓這邊是紅磚倉庫的介紹館&逛街的區域

048.JPG  

↓↓↓ 這邊幾乎都是餐廳 (也有二樓,但我們沒上去)

051.JPG  

港邊停了一艘英國郵輪,好大台呦.. (比上次搭的麗星大多了

047.JPG  

↓↓↓全家福~

058.JPG  

↓↓↓ 硬要自己推推車,看到飛機又放下推車不管的桂圓.. = =

059.JPG  

逛的差不多我們就搭公車回去櫻木町車站了.. 

 

回程小插曲

在回程的公車上,因為人很多,我們都用站的,而桂圓不知為何的不願乖乖坐在推車,又不要人家抱,整個在滿滿人潮的公車失控大哭..

我們也很無奈,其中有人很好心要把位子讓給桂圓,問說他是不是想坐

我說沒關係,但怎麼哄都沒用,他依然故我的放聲大哭到下車~...(真是對不起整車的人了.. )

 

回到車站後我們就直接去逛了車站旁邊的DAISO~

也直接在樓上餐廳區吃了晚餐..

考量到明天要更早起,所以吃完晚餐後,我們就就早早回去休息了~(畢竟搭車也要1小時

↓↓↓今日晚餐 (看起來很美味像大阪燒的東西,其實吃起來普普~)

061.JPG  

↓↓↓老公點的晚餐,還不錯吃..

062.JPG    

 

註:好用的乘車查詢網站

Yahoo JP 乗換案内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