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大約5點半,正值熟睡之時,忽然感到左小腿抽筋了...

oh my god,對我而言,抽筋並非家常便飯

從小到大我有印像只有抽過2次,一次是在紐西蘭(我猜當時天氣太冷) 

另一次是回到台灣的某天夜裡,痛到我哇哇叫,D會桂還很沒良心的在事後一直笑我當時的樣子...(可惡)

今天早上那忽然一抽,也是讓我痛到差點掉眼涙 ..

後來我憑著記憶想到人家說要把腳伸直,我努力伸...努力的伸

呼~還好只有一下下...後來我馬上移一個大枕頭去腳邊,不知微微的抬腿是否也可以改善...只是在鬧鐘沒響前,還是希望可以加減補一下眠..

而小桂圓似乎有感覺到我的疼痛,因為在那之後我發現他好像也動來動去...

結果那一抽讓我早上上班後,仍感覺小腿還是痛痛的...

我想應該是身體在提醒我,不要再忘記吃鈣片了..!!!

因為我真的很常忘記吃,少吃還沒關係,我是常常一忘就忘一、二天..金害..

為了每天可以好眠不要抽筋,還有自身和寶寶的鈣質著想,我真的要認真乖乖的好好吃鈣片...

只能說...孕期的鈣質補充真的很重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